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上海]2023年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上海]2023年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6 10:20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作为中国人民银行直属事业单位,是我国重要金融基础设施,成立于1994年,以建设“全球人民币及相关产品交易主平台和定价中心”为目标,为我国银行间外汇市场、货币市场、债券市场等现货及衍生产品提供发行、交易、交易后处理、信息、基准和培训服务,受权发布汇率利率系列定价基准,承担市场交易的日常监测、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和全国外汇市场自律机制秘书处工作,为中央银行货币政策操作与传导提供支持和服务。2022年,市场成交规模达2135万亿元,为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300多家机构投资者提供服务。
  在这里你将获得
  第一线接触金融交易,感受金融市场强劲脉搏!
  定制化集中培训,助力知识“超级快充”!
  业界专家传帮带教,量身打造实习计划!
  丰富多样项目活动、百花齐放项目成果,趣味性、挑战性共同把握!
  美味食堂、交通保障、图书馆、健身房,全面保障!
  实习对象
  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有良好的个人操守,有志于投身中国金融市场建设。
  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认真,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和团队合作能力。
  实习地点:上海
  实习时间:7-8月
  招聘;流程
  报名申请-简历筛选-线上面试-发放实习通知
  实习岗位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本部
  《中国货币市场》杂志社有限公司
  中汇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中汇亿达金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具体岗位
招聘岗位

 

 


 

报名入口

 

招聘

2024上海地区银行/农商行备考群:571366010

上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