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上海]2024年银行间市场清算所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上海]2024年银行间市场清算所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02 11:02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银行间市场清算所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清算所”)是中国人民银行所属企业。作为中国人民银行主管的国家金融基础设施,上海清算所是国际金融危机后全球第二家、亚洲第一家新设的中央对手清算机构,为银行间市场提供全方位的集中清算服务;是我国三家债券登记托管机构之一,提供全流程的债券发行登记托管结算服务。先后荣获2020年度上海市市长质量奖、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是唯一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现遵循中国人民银行公开招聘相关工作要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诚邀具有良好政治素养、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具有家国情怀的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计划
  (一)业务类岗位(13人)
  入职后在风险管理部、业务一部、业务二部、业务三部、运营部、会员服务部等部门工作,具体部门根据面试情况安排。
  (二)技术类岗位(1人)
  入职后在技术管理部门工作。
  (三)综合办公类岗位(2人)
  入职后在综合部(党委办公室)工作。
  (四)财务类岗位(1人)
  入职后在财务部工作。
  (五)纪检类岗位(1人)
  入职后在纪委办公室工作。
  (六)人力资源类岗位(2人)
  入职后在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工作。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均为上海。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三)招聘对象为国内院校2024年1月至7月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海外院校2023年8月至2024年7月毕业的学生;
  (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作能力和创新意识;
  (五)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六)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及心理素质;
  (七)留学回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八)符合中国人民银行及本公司任职回避相关规定。
  三、招聘程序
  (一)招聘程序包括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签约等环节,具体以通知为准。
  (二)校园招聘原则上须进行实习,根据实习表现签约。
  四、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2024年2月12日,在官网招聘界面(https://www.shclearing.com.cn/career/),点击“校园招聘-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查看相关岗位具体介绍,并进行在线报名。
  五、有关说明
  (一)应聘人员相关信息仅用于我公司招聘,我公司承诺对应聘人员信息负有保密义务。
  (二)应聘人员需对本人所填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本次招聘具体安排将通过邮件、短信等方式通知本人,请确保准确填写联系方式并保持通信畅通。
  (四)我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暑期实习

 

2024上海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782408927

上海


 

  原标题: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s://www.shclearing.com.cn/career/client/period/postList#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