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淮安分行招聘信息

中国银行淮安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3-02 22:06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行秉承“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和“诚信、绩效、责任、创新、和谐”的企业文化精神,通过打造全方位金融服务新模式,分行正迈入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轨道。为了适应业务快速发展需要,现拟通过淮安市人力资源总公司招聘派遣制员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限2010年和2011年毕业)。
3、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 专业需求
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英语、市场营销、管理等专业为主。
 
 
三、 招聘人数、工作地点及福利待遇
招聘人数:35—40人。
工作地点:我行所辖各级营业机构(含县支行)。
福利待遇:提供在当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按规定办理相关保险。
欢迎有志青年才俊积极应聘。具体方式方法和详情请登陆淮安人才中心网:WWW.HARCZX.GOV.CN。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3月10日,欲报从速。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行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