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广州南沙支行招聘人才

中国银行广州南沙支行招聘人才

发布时间:2011-03-24 16:51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南沙支行面向社会招聘技能操作类岗位员工若干人,工作地点为广州南沙区。
一、中国银行广州南沙支行简介
中国银行广州南沙支行是隶属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的直属支行,于2007年8月正式成立,位于国家级经济经济技术开发区、美丽的海滨城市----广州市南沙区,是广州南沙区各项业务规模最大,人数最多,业务功能最齐全的银行。
二、招聘职位
营业网点技能操作类岗位  若干人
三、岗位描述
主要负责银行营业网点各项业务的技能操作。
四、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学历,经济类、管理类、计算机类和文学类(中文、日语、英语)等专业,2009届、2010届和应届毕业生均可。
2、五官端正,形象气质好,年龄在25周岁以下,男身高在170以上,女身高在160以上。
3、身体健康,诚实敬业,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行和执业操守。
4、有银行同类岗位从业经验工作者和广州户籍者优先考虑。
五、用工方式和薪酬待遇
1、用工形式:被录用者与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工作合同,由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派往我行工作,工资发放、社保、医保、计划生育等由劳务派遣公司负责管理。岗位安排、培训等日常管理由用人单位管理。工作达到一定年限后符合条件者可参与转正考试,成为正式员工。
2、薪酬福利待遇:参照同等级员工标准执行,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享受五险一金等公积金社保待遇。
六、报名方式
符合招聘条件有意加盟者,请将本人简历和生活照用附件的形式发送到南沙支行人力资源部邮箱:nzw2088@163.com,报名时间截止到3月27日。
邮件主题和简历名称请填写:***(学校)-***(姓名)--应聘南沙中行,例如:广东商学院—张三—应聘南沙中行。
我行将对条件合格者组织笔试和面试,并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其资格。
期待您的参与!
                       中国银行广州南沙支行
                          2011年3月23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