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风险管理部实习生公告

中国银行招聘风险管理部实习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1-04-22 18:39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Bank of China Limited),总行(Head Office)位于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1号。是中国(不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地区)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规模在中国五大银行位列第三。中国银行的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和保险领域,旗下有中银香港、中银国际、中银保险等控股金融机构,在全球范围内为个人和公司客户提供全面和优质的金融服务。按核心资本计算,2008年中国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列第10位.

招聘要求
职位名称:风险管理部实习生
实习周期:实习(2012届在校生)
职位要求: 本科,男女不限,财会、金融统计类相关专业,CET6,能熟练运用Excel、Word、PowerPoint等计算机办公软件,具有良好沟通和理解能力,具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户籍:不限
实习待遇:面谈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200号银城中路200号中银大厦
请将简历发送到:hr15@efesco.com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1/4/30
请在邮件主题栏内注明:XX学校/XX公司/XX岗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