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平度支行劳务用工招聘信息

中国银行平度支行劳务用工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4-29 16:28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招聘信息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以下人员:
用工形式:劳务派遣形式,派遣至中国银行平度支行工作
招聘范围: 1、国内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近三届(2009-2011届)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和委培生,成人教育、自学考试、网络教育等)、近三年内毕业的归国留学生(需取得国家留学生中心出具的学历证明)。2、年龄不超过26周岁(截止到2011年5月1日)。
专业要求
财经类相关专业,包括金融经济、财政、国际贸易、财务会计、工商管理(企业管理)。
总体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3、身体健康并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4、符合中国银行关于亲属回避的相关规定。
5、通过中国银行的笔试、面试,并且在岗前辅导以及工作模拟测试中成绩合格。
6、户口(或家)所在地是平度
需求人数:5人
报名办法
应聘者请于2011年5月6日前
将个人简历电子版通过EMAIL发送至:qdpdhyj@163.com
或将个人简历以及证件复印件等纸质材料寄至:
平度市郑州路404号  平度中国银行郝玉娟收   邮编:266700
或直接发传真(0532-88374557)报简历等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但不限于毕业院校、专业、毕业时间、身份证、学习、工作经历、本人籍贯、家庭地址、联系方式等)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证书等有效证件复印件
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考试时间。如通过相关程序考察录用,与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形式派遣至中国银行平度支行工作。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垂询电话: 0532-88374558
时间:周一至周五8:30至17:3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