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黄石分行派遣用工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黄石分行派遣用工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4-29 16:33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为满足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石分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黄石分行”)业务发展的需要,中国银行黄石分行委托湖北华盛人力资源公司黄石分公司面向社会招聘派遣制员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中国银行黄石分行成立于1982年,现有覆盖全市(含大冶市、阳新县)的18家分支机构,近400余名员工。
近年来,中国银行黄石分行在加快业务发展的同时,也为服务地方经济作出了突出贡献,重点支持了一大批国家及省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和工程,大力支持新型能源和绿色低碳产业的发展,充分发挥了金融对经济的助推功能。
2009年,黄石人民政府、人民银行、银监局等监管部门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有效提升了中行品牌在黄石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身份要求:普通高校 2010年或2011年应届毕业生。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中专毕业生亦可。
2、学历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中专毕业生亦可。
3、专业要求:主要招收包括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如经济学、金融、国际贸易)、会计等银行适用专业。
(二)能力素质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热爱金融行业,愿意履行本行义务和职位职责;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3、在黄石或大冶、阳新有固定住所;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人数及岗位
本次招聘若干人,岗位:柜员。
四、报名时间:从2011年4月29日起。
五、报名方法:填写表格,附最近期相片。
六、我行组织统一面试、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点击下载此文件
       2011年4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