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北京]中国银行软件中心2012校园招聘

[北京]中国银行软件中心2012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05-18 21:54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银行软件中心校园招聘

一、招聘机构
总行直属单位:软件中心
具体招聘信息请见中国银行校园招聘网页。
校园招聘网页地址:点我进入
二、应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我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3、根据国家规定的专业分类,主要招收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的毕业生。
4、能按期获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认证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 历。
(1)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12年8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并获得报到证。
(2)境外院校留学生。应于2011年8月至2012年7月间毕业,并能够在2012年8月底之前从境 外院校获得
毕业(或学位)证书,并开始全职工作。同时,应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最晚不得超过2012年12月
31日
)获得国家教 育 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外国学 历学 位认证。
5、外语水平要求: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一般应已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FL、GRE、GMAT、IELTS、TOEIC等)。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6、符合中国银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7、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日程
1、网上报名。自即日起至2012年4月19日上午9时整,接受报名,请应聘者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填写并提交简历。
2、统一笔试。2012年4月28日(暂定)将在全国部分城市同时进行统一笔试,简历筛选结果及具体安排通过邮件等方式另行通知。
3、面试测评、体检、背景核查。2012年5月起,各机构根据安排分别组织面试测评、体检、背景核查等。
4、签约。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背景核查等环节的应聘者,签订三方协议。
四、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通过在线方式接受报名,请登陆中国银行校园招聘网站进行在线注册,并按要求在报名截止期限

前提交简历申请。
校园招聘网页地址:点我进入
如应聘者曾经于2011年11月申报过中国银行2012年校园招聘职位但未被录用,请务必使用原用户名和密码

再次进行申报(系统已经自动设定报名信息不得更改,如有需要更新的信息请在相应的“职位问题”中填

写)。
五、注意事项
1、请应聘者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并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2、已与中国银行任一机构确定就业意向的,请勿再次申报。
3、本次招聘每位应聘者仅限申报一个职位。
4、本次招聘仅在部分城市安排笔试,请务必在相应“职位问题”中选择本次招聘的笔试地点,并提前做好相关安排。2011年11月申报中国银行2012年校园招聘职位时已选择了笔试地点的,此次请务必重新进行选择。
5、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职位链接:点我进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