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北京]中国银行总行招聘实习生

[北京]中国银行总行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2-09-05 17:18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银行总行实习招聘
招聘部门:战略发展部、国际金融研究所
战略发展部负责全行中长期发展战略及资本市场运作、并购方案的制订、协调落实,统筹、协调中行与其他机构战略合作关系;负责宏观经济、金融市场研究、分析,为战略发展、经营管理决策提供支持;负责国际金融协会的秘书工作及《国际金融研究》、国际金融》的编辑工作。

实习要求:
研究生、博士在读,专业为经济、金融、管理类
有较好的科研能力、数据处理能力、文章写作能力,并具有良好的英语或其他语种的读写能力。
时间:三个月、每周保证四天(打卡记录考勤)
无工资,提供饭补。

请将简历电子版发送至 lizhengyue1988@gmail.com
联系人:李铮越 
截止日期:长期有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