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南京|苏州]中国银行无锡分行2013校园大使招聘

[南京|苏州]中国银行无锡分行2013校园大使招聘

发布时间:2012-10-15 16:55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银行无锡分行2013校园大使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无锡分行最早成立于1912年,前身为大清银行无锡分行,是无锡地区历史最悠久的银行。1980年,中国银行无锡分行从人民银行分设。经过三十年的持续发展,中国银行无锡分行现已是中国银行全国42个重点发展行之一,分行本部设18个部门,下设8个管辖支行,122个机构网点,现有员工 2900多人,2010-2011年连续两年全国中行系统重点城市分行综合排名第一,连续两年绩效考核名列江苏省中行系统第一。
中国银行无锡分行提供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为给广大优秀应届毕业生更多了解中国银行无锡分行的会,同时也为我行校园招聘储备优秀人才,中国银行无锡分行特开展2013校园大使选拔活动。
校园大使责任:配合中国银行无锡分行进行2013校园招聘相关宣传工作。
校园大使权利:获赴中行无锡分行一日体验机会,提前感受中行文化(预定于10月底,全程费用由无锡分行承担)。同时,校园大使将在中国银行2013校园招聘中获得无锡分行
的重点关注。
1、招聘对象:南京苏州地区高校应届毕业生
2、基本要求:
(1)2013年全日制本科及硕士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专升本及网络远程教育
毕业生等);
(2)理工类、经济类、管理类、中文等各相关专业;
(3)英语CET6成绩430分以上;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具有一定的校园活动或社团活动组织经历,具有良好的团队
合作精神与组织协调力,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优先。
3、招聘数量:50-60人
4、报名时间:2012年10月12-18日
5、报名方式:直接投递简历至campus_wuxi_boc@163.com,邮件名统一为“中国银行无锡
分行校园大使-姓名-学校”
我行会对投递简历进行筛选,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将会收到我行的校园大使面试通
知邮件(面试时间初步定于10月20、21日,具体信息以邮件通知为准)。
我行将在校园招聘官方微博上及时更新校园大使招聘活动的最新信息,欢迎关注!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campuswuxiboc
 

中国银行无锡分行人力资源部
2012年10月12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