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上海]中国银行上海人民币交易业务总部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上海]中国银行上海人民币交易业务总部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10-11 17:33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银行上海人民币交易业务总部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上海人民币交易业务总部(以下简称“上海总部”)为中国银行总行部门,机构设在上海,负责经营和管理上海地区金融机构、金融市场、跨境人民币清算等业务。内设综合管理部、金融市场部、金融机构部和跨境人民币清算中心。上海总部紧抓上海“四个中心”建设历史机遇,充分发挥中国银行在资金交易、金融机构等业务方面的行业领先优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建立专业业务统一平台,实现集约化经营和发展。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shu@bankofchina.com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上海总部)
 
岗位说明:
面向国内外知名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作为未来银行经营管理和专业人才的储备岗位,招收入行后将在基层一线培养锻炼1-2年,根据培养情况再返回总行工作,工作地点为上海。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