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日本]中国银行东京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日本]中国银行东京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10-13 10:42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银行东京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东京分行于1986年7月18日开业,前身为1980年设立的东京代表处。经当地监管机构批准,东京分行目前可以从事日元、美元等货币的存款、贷款、汇兑、国际结算、资金清算、外汇交易等业务,向个人和法人客户提供高质量和高效率的金融服务。除东京分行本部以外,我们还开设了大阪分行、横滨分行、名古屋、东京大手町分行和神户分行,目前在日本地区拥有员工约160名。开行近30年来,东京分行在各界朋友的关怀和支持下,始终遵循依法合规、客户至上的方针,充分发挥中日间金融服务的桥梁作用,团结奋斗,不断创新,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上个日本财年,东京分行在驻日57家外资银行中资产排名第12位的同时,税后利润位列前三。
 
工作地点:
日本东京或日本国内其他地区
 
基本条件:
1、日本籍在华留学生或中国籍在日本留学生  
2、专业对口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商务日语水平
5、商务中文水平
6、高中毕业程度的英语水平
7、能够熟练使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
 
招聘岗位和要求: 
招聘岗位: 网点柜员岗位
要求: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性格开朗。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