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浙江]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10-13 13:52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为中国银行下辖重点一级分行,本部设在杭州,下辖温州绍兴金华台州嘉兴丽水衢州湖州舟山义乌10家二级分行和杭州地区14家直属支行,目前共有机构网点581家,员工总数1.4万余名。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依托东南沿海这片经济热土的蓬勃生机与旺盛活力,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贯彻科学发展观,锐意改革、开拓进取,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了业务规模和经营业绩的飞跃发展,在浙江金融发展史上写下了光辉的篇章。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zj@bankofchina.com(仅接受来信咨询,不接受简历投递)
 
浙江省分行信息科技岗位:管理机构信息科技岗位
岗位描述:
指在管理机构本部从事信息科技的专业技术岗。经过基层或相关基础岗位锻炼后,充实到相关岗位。
工作地点:省行本部
招聘条件及其他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条件》的基础上,满足以下条件:
1、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当地生源学生;
2、国内重点大学或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认可度的国际一流院校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管理等相关专业。
 
浙江省分行营业网点岗位
招聘岗位: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位
岗位描述
作为营业网点专业技术岗位储备人选,经过柜员等基础岗位锻炼后充实到营业网点营销服务等岗位。
工作地点
1、杭州城区、萧山余杭富阳临安、桐庐、建德、淳安
2、温州地区(温州市区、瑞安、乐清、苍南、平阳、永嘉、文成、洞头)
3、绍兴地区(绍兴市区、柯桥、诸暨、上虞、嵊州、新昌)
4、金华地区(金华市区、东阳、永康、浦江、武义、兰溪、磐安)
5、台州地区(台州市区(含椒江、黄岩、路桥)、临海温岭玉环、仙居、天台、三门)
6、嘉兴地区(嘉兴市区、海宁桐乡、海盐、平湖、嘉善)
7、丽水地区(丽水市区、青田、缙云、龙泉、遂昌、庆元、松阳、景宁)
8、衢州地区(衢州市区、衢化、龙游、江山、常山、开化)
9、湖州地区(湖州市区、德清、长兴、安吉、南浔、吴兴)
10、舟山地区(舟山市区、沈家门、岱山、嵊泗、普陀山)
11、义乌分行(义乌地区)
招聘条件及其他要求: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条件》的基础上,满足以下条件: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当地生源学生。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