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江西]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江西]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10-13 14:01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为中国银行在江西省设立的一级分行,省分行本部位于南昌,辖属赣州市、九江市等10家二级分行和南昌市12家直属支行,现有营业机构286家,员工总数近7000人。
近年来,江西省分行紧紧围绕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战略目标,牢固树立“植根于斯、服务于斯、发展于斯”经营理念,着力创新产品服务,有效增强服务能力,努力担当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员工和客户体验,大力助推江西发展升级,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是江西省内最具客户美誉度和品牌知名度的商业银行之一。
江西省分行坚持“以人为本”宗旨和人性化管理理念,加快人才培养与开发步伐,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不拘一格选拔任用人才,积极为员工搭建锻炼成才、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发展平台,逐步形成引才、育才、用才、聚才的良好环境和政策机制。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jx@bankofchina.com
 
江西省分行营业网点岗位
招聘岗位一: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位
 
工作地点:
辖内部分分支机构。
 
招聘条件: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如下条件:境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三本、独立学院及专升本毕业生)。
 
招聘岗位二:
营业网点柜员岗位
 
工作地点: 
辖内部分分支机构。
 
招聘条件: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条件》的基础上,符合下述具体条件和要求:
1、境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三本、独立学院及专升本毕业生);
2、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管理、外语、法律及理工类等专业。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