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河南]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河南]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10-13 16:19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是中国银行下辖重点一级分行,本部设在省会郑州,下辖洛阳分行等17家二级分行和郑州地区9家直属支行,目前共有网点500余家,员工总数12000余人。在3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依托并充分发挥一级法人机构的整体优势,植根中原沃土,繁荣河南经济,促进对外开放,坚持追求卓越,努力创新产品与服务,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在有力支持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各项业务实现了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盈利能力一直保持当地同业领先水平。在此,我们热忱欢迎广大学子与我们一道,在中原大地建功立业,在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的舞台上,展示才华,成就梦想,共创美好未来!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ha@bankofchina.com
 
河南省分行营业网点岗位
招聘岗位一: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位
 
工作地点: 
郑州城区机构、郑州郊县机构,以及洛阳、开封新乡安阳商丘焦作濮阳南阳信阳平顶山许昌漯河周口驻马店三门峡鹤壁济源等17家地市二级分行辖属分支机构(包含县域机构)。
 
招聘条件及其他要求:
符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条件》中规定的条件和要求
 
招聘岗位二:
营业网点柜员岗位
 
工作地点: 
郑州城区机构、郑州郊县机构,以及洛阳、开封、新乡、安阳、商丘、焦作、濮阳、南阳、信阳、平顶山、许昌、漯河、周口、驻马店、三门峡、鹤壁、济源等17家地市二级分行辖属分支机构(包含县域机构)。
 
招聘条件及其他要求: 
符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条件》中规定的条件和要求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