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湖南]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湖南]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10-13 16:25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设立的一级分行,截止2014年8月末,拥有分支机构398家,在岗员工8400余人,是一家业务种类齐全,服务手段先进,资金实力雄厚的股份制大型商业银行一级分行。中国银行为湖南经济的发展、腾飞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在社会和公众中树立了特色明显、实力出众的世界500强品牌形象。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在总行的领导下,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增长方式转变,取得了改革不断深化,发展大幅提速,质量明显提高,管理有效加强,效益显著提升的骄人业绩。
“百年品牌,全球服务”,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将依托雄厚的实力,广泛的网络,成熟的产品和丰富的经验,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金融服务,与广大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热忱欢迎广大2015届优秀的莘莘学子来湖南,加入中行湖南分行投身金融事业,选择中国银行,实现心中理想。
  
招聘专用邮箱campus.hn@bankofchina.com
 
湖南省分行营业网点岗位
招聘岗位一: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位
 
工作地点: 
长沙市城区6家直属支行;浏阳、宁乡等2家直属县支行;株洲湘潭衡阳岳阳娄底邵阳郴州益阳常德怀化、吉首、永州张家界等13家二级分行。
 
招聘条件及其他要求: 
符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条件》中规定的条件和要求。
 
招聘岗位二:
营业网点柜员岗位
 
工作地点:
长沙市城区6家直属支行;浏阳、宁乡等2家直属县支行;株洲、湘潭、衡阳、岳阳、娄底、邵阳、郴州、益阳、常德、怀化、吉首、永州、张家界等13家二级分行。
 
招聘条件及其他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符合下述具体条件和要求:
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