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陕西]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陕西]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10-13 16:51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一级分行,下辖九家地市分行、西安城区管辖支行以及长安、临潼、户县、杨凌、阎良五家区县支行,现有各类员工六千余人, 营业网点273个。近年来,陕西省分行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总行建设国际一流银行的发展战略,依托中国银行的雄厚实力和品牌优势,努力提高市场份额,扩大业务规模,积极的推进各项内部改革,不断的完善经营管理机制,建立了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强化风险内控体系建设为特征的现代商业银行组织架构,形成了全方位金融服务的新型业务运作模式,在陕西地区金融发展史上写下了光辉的篇章。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增强核心竞争力,建立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人力资源梯队,按照公平竞争、公正考察、择优录用的原则,现面向国内外高等院校招聘优秀人才。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 campus.sn@bankofchina.com
 
陕西省分行营业网点岗位
招聘岗位: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位
 
工作地点: 
西安、长安、临潼、户县、杨凌、阎良、榆林(含神木、府谷、靖边、定边)、延安(含洛川、吴起)、铜川宝鸡(含陈仓、岐山)、咸阳(含兴平、三原、彬县、礼泉、泾阳)、渭南(含韩城、蒲城、大荔、华阴)、汉中(含南郑、城固、勉县)、安康(含旬阳)、商洛
 
招聘条件及其他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条件》的基础上,符合下述具体条件和要求:
研究生国家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英语专业需通过专业八级。
 
陕西省分行信息科技岗位
信息科技岗位(少量招收)
 
工作地点:
西安
 
招聘条件及其他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如下条件:
1、硕士研究生学历,软件开发、计算机应用等专业。
2、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要求研究生国家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