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江苏]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2015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江苏]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2015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5-05-28 16:23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2015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中公金融人为2016届毕业生提供各大银行实习生招聘信息,为以后进金融机构增加一个机会,考生可加入2015年银行暑期实习生经验交流群:314179370 ,及有需求直接询问管理员!
江苏是中国银行最早设立分支机构的省份。经过百年的发展,江苏省分行目前在全省设有11家二级分行(不含苏州)和10家南京地区直属支行,现有各级机构750余家,员工19000余人。
江苏省分行建立了全方位金融服务的新型业务运作模式和全面风险管理架构,全方位经营公司金融、个人金融和金融市场业务,并通过总行全资附属机构联动,开展投行、基金管理、资产管理、飞机租赁、保险等金融业务,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在当地同业领先,是系统内经营效益最好、业务规模最大的分行之一。
为了从校园中发现和培养优秀人才,通过暑期为期两个月左右的时间,让在校学生在客户营销、产品管理、财务管理、风险管理、法律合规、IT、营运、人力资源等岗位开展实践工作,为每位学生明确指导老师,提供专业辅导,使实习生有机会了解中国银行的企业文化、管理体系和岗位具体工作,帮助实习生获得银行的岗位实践经验,也为中国银行储备未来的优秀人才。2015年江苏中行将在南京地区启动"贷平台 储未来"暑期实习生计划,诚邀优秀学子参加。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安排
50人左右,实习生将安排在省行部门和南京城区支行相应岗位实习。
 
二、人选要求
(一)申请人应为国内外著名高校2016年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专业不限,金融管理类、理工类为主。
(二)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专业基础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三)具有较好的表达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学生社团组织领导经历或为学生社团骨干成员者优先考虑。
(四)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CET6,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以上、TOEFL iBT 70分以上、IELTS 5.5分以上)。
(五)能够在2015年6月底开始全日制岗位实习并能连续实习不少于45天。
(六)能够自行解决暑期实习期间在南京的住宿。
 
三、时间安排
(一)2015年5月下旬:接受简历投递、简历筛选。
(二)2015年6月中上旬:面试筛选,确定录用人选。
(三)2015年6月下旬~2015年8月下旬:实习导入、岗位实习、交流提高。实习期间将提供相应的实习补贴。实习结束将评选"优秀实习生"并颁发证书,在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将在2016年校园招聘中成为我行重点关注对象。
贷平台,储未来,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暑期实习生计划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