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北京]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

[北京]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

发布时间:2015-09-14 11:41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
1912年2月,经孙中山先生批准,中国银行正式成立。从1912年至1949年,中国银行先后履行中央银行、国际汇兑银行和外贸专业银行职能,坚持以服务社会民众、振兴民族金融为己任,稳健经营,锐意进取,各项业务取得长足发展。新中国成立后,中国银行长期作为国家外汇专业银行,成为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对外筹资的主要渠道。1994年,中国银行改为国有独资商业银行。2004年8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2006年6月、7月,先后在香港联交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家“A+H”发行上市的商业银行。2008年中国银行作为北京奥运会唯一银行合作伙伴,实现“零差错、零投诉”佳绩,庄严兑现奥运承诺。2013年,中国银行再次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成为新兴市场经济体中唯一连续3年入选的金融机构。
  北京市分行为中国银行一级分行,成立于1979年1月1日,共有员工9000余人,下辖31家支行,在北京市各区县均有分支机构。近年来,北京市分行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强化内生动力机制建设,调动和激发各级机构的经营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客户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北京市分行将依托集团国际化、多元化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稳步推进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致力于面向首都提供全面、深入的金融服务,努力实现新的跨越。诚心期待高素质的青年才俊加盟!
 
一、招聘岗位
(一)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投资顾问
1、岗位描述
在黄金投资、外汇投资、股权投资、不动产投资、证券投资、法律安排、税务咨询、资产并购、直接融资等某一领域有深入的研究,能够根据客户相关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投资理财方案及咨询服务,能够为客户经理及客户提供上述各类投资领域专业分析、投资策略与研究支持。
2、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没有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
(2)专业条件:金融、税务、房地产、经济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具有深厚的专业研究背景,在国内一级专业刊物发表研究成果或拥有CFA、CPA、CFP、注册税务师、律师、房地产评估师等资格证书;技术职称达到经济师、会计师以上或同等资历,副教授、副研究员及以上资历者优先。具有良好的OFFICE电脑应用技能;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英语CET-6以上者优先。
(3)从业经历要求:具有6年以上银行、证券公司、信托公司、基金公司、资产管理公司、投资顾问公司从事理财、交易投资、项目研究和分析或相近岗位工作的经验,若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则为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二)金融机构部客户经理
1、岗位描述
与各类金融机构客户广泛联系,挖掘潜在目标客户,维护存量客户,推荐金融机构产品和服务,实施金融机构业务客户关系管理。收集并反馈客户需求,提出产品设计要求,提高客户满意度,实现产品销售和持续营销。
2、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在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没有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
(2)专业条件:金融、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金融行业、资金、理财、投资银行等领域有丰富的产品营销经验,熟悉各类金融产品,有一定的市场调研和分析能力,善于产品营销和客户关系管理,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具备良好的OFFICE电脑应用技能和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从业经历要求:4年以上金融、投资行业工作经验,曾在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信托公司等机构从事市场拓展和客户维护工作,取得一定业绩,有一定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若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则为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三)金融机构部产品研发经理
1、岗位描述
对金融机构资金资产运作、投融资、中介服务、法律安排、风险管理等领域进行深入研究,组合运用各类金融机构资源,生成创新产品或服务,对新型业务进行正确分析和评价,提出合规意见和建议,完善业务流程,进行风险预警,降低声誉风险。
2、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在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没有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
(2)专业条件:一般应为金融、经济、投资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在金融机构投融资和金融机构间合作领域具有深厚的专业工作经历和研究背景。具有较强的市场敏锐度和前瞻意识、全面的风险管理知识,具有较强的风险管理意识、风险识别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独立判断能力,能够良好协调处理各合作方关系。具备良好的OFFICE电脑应用技能和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在国内一级专业刊物发表研究成果或拥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3)从业经历要求:5年以上金融专业或相近专业工作经验,曾在知名银行、证券公司、信托公司、基金公司、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从事交易投资、项目研究和分析工作。如遇应聘者特别优秀且全日制最高学历为大学本科的,则要求6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二、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内大街2号  
E-mail:bocbjzp@zhaopin.com.cn
 
三、报名方式: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后,在线注册并选择相关岗位报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