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中国银行浙江分行春季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浙江]2016年中国银行浙江分行春季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8 18:44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2016年中国银行浙江分行春季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考生前期参加中国银行2016年春季招聘全国统一笔试!请您于5月4日(下午)12:50到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培训中心(杭州市上城区清泰街569号)参加面试。
  因为条件所限,我们无法为您另行调整时间地点。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准备如下证件及材料:
  1、应届毕业生: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海外留学人员可不提供)、英语四六级证书原件(或雅思、托福、托业等英语考试证书原件,柜员岗位可不提供)。
  2、毕业两年之内的在职人员: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全日制大专不需提供)、工作证或相关工作证明。
  3、银行同业人员: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全日制大专不需提供)、银行同业工作证或相关工作证明。
  所有人员需提供以上材料的复印件各1份;填写完整的一份《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2016年春季招聘应聘人员登记表》(要求A4纸双面打印、附上一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及签字
  请您通过以下任意一种途径进行面试确认:(以下两种方式任选其一即可)
  1、在您个人邮箱的《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2016年春季招聘面试通知确认函》下方点击“接受安排”或“放弃安排”的链接。
  2、登陆中华英才网“校园招聘”栏目下“我的校园”通知信,打开《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确认函》,点击“接受安排”或“放弃安排”按钮。
  为保证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请您务必在2016年4月29日(周五)17:00之前确认接受或放弃面试安排,否则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感谢您应聘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祝您面试顺利!
  温馨提示:面试期间恰逢雨季,请您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出行安全。
  咨询电话:0571-28292517
  附件下载:
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