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江苏]2016年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江苏]2016年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9 15:47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苏]2016年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亲爱的同学,您好!
  我们很高兴地邀请您参加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的面试。请您认真阅读以下面试指引,并按照本指引要求配合我们共同做好面试工作:
  一、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报到时间为5月6日8:00,面试约需半天时间。
  (二)面试报到地点: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培训中心(南京市江宁区知行路299号,在百度地图搜索“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江宁支行金融产品研发制作中心”即可)
  为方便抵达,我们在省行和地铁口安排了接驳车(车上张贴有“中国银行校园招聘”字样)。具体安排为:
  省中行(南京市中山南路148号东门,临加油站)乘车点:
  7:00、11:40、13:30;
  2、中国药科大学站(地铁一号线底站)乘车点:7:30-8:00、9:40-10:00、12:00-12:30、14:10-14:30。
  由于面试结束的时间不一,返程不再安排乘车,敬请谅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