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河南]2016年中国银行河南分行春季招聘面试通知

[河南]2016年中国银行河南分行春季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3 13:48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河南]2016年中国银行河南分行春季招聘面试通知
  您好!
  根据我行春季招聘工作安排,本次面试包括在线测评和现场面试两个环节。
  一、在线测评
  在参加现场面试之前,请先完成在线测评。
  测评方式:在线测评邀请将与5月13日下午18:00以短信及邮件的形式发送给您(由我行聘请的外部合作单位发送),请注意查收短信及邮件,邮件名为“请参加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2016年春季招聘在线测评活动”。
  在线测评时间:2016年5月13日18:00-5月15日24:00
  二、现场面试
  1.时间:
  面试定于5月18-19日
  2.地点
  河南中天迎宾馆(郑州市政六街与黄河路交叉口向北50米)
  考生到酒店后,请依照面试指示牌至12楼中原厅签到候考。
  3.携带资料
  身份证、个人简历2份(格式不限,1张A4纸即可)、签字笔等。
  三、其他事项
  1.为保证考场秩序,请考生凭身份证参加面试,恕不接待与面试无关人员。
  2.根据工作安排,请各位考生提前到达指定面试地点候考。
  3.在线测评、现场面试不需考生缴纳任何费用。
  4.受条件所限,我们无法为你另行更换面试时间及地点。
  祝各位考生面试顺利!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
  2016年5月13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