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天津]2016年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夏季校园招聘50人公告

[天津]2016年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夏季校园招聘5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16 09:37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夏季校园招聘50人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6月26日,详情如下:
  2016年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夏季校园招聘50人公告
  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成立于1912年,作为中国银行总行成立最早的分支机构之一,迄今已逾百年历史,是天津地区持续经营最为悠久的金融机构,其稳健的经营、雄厚的实力、成熟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打造了民族金融业的卓越品牌。
  近年来,天津市分行围绕“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目标,坚持根植天津,服务实体经济、助力社会民生。紧扣国家发展战略,积极服务天津自贸区建设,参与金融政策框架搭建,密切海内外机构联动,大力支持企业“走出去”,贸易结算量、跨境人民币结算量继续位居市场前列;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丰富民生金融服务功能,2015年先后获得企业社会责任榜“卓越金融机构奖”、“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奖”等荣誉。
  当前,天津正值“五重政策叠加”历史机遇期,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将以改革创新为引领,扩优势、补短板、防风险、强党建,巩固良好发展势头,为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招聘人数:50人
  天津市分行营业网点柜员岗位
  在《中国银行2016年夏季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
  1、银行同业人员(从事银行柜员或相关工作1年以上工作经历)及国内外院校优秀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管理、外语、法律及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3、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
  4、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原则上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申报的工作地点;
  6、须在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岗位工作不少于3年。
  招聘邮箱:campus.tj@bankofchina.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