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山东]2016年中国银行山东分行夏季校园招聘40人公告

[山东]2016年中国银行山东分行夏季校园招聘4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16 10:22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中国银行山东分行夏季校园招聘40人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6月26日,详情如下:
  2016年中国银行山东分行夏季校园招聘40人公告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成立于1913年,是山东省历史最悠久的银行。在百年发展历程中,山东中行铸就了自己的竞争优势,特别在外汇、国际结算业务领域独领风骚、享有盛誉,为业内及社会各界所公认。近年来,山东中行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以“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为目标,持续增强内生动力,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实现业务发展、风险管理、内控防案、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党的建设全面推进,服务实体经济的广度、深度全面增强,市场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全面提升。由于业绩优异、贡献突出,先后被山东省委、省政府授予“优秀企业”、“山东省金融创新奖”、“山东省金融发展贡献奖”和“山东省金融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我们的发展同样离不开广大优秀员工的倾情奉献,欢迎各大高校优秀才子报考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成为我们大家庭中的一员。
  招聘人数:40人
  山东省分行营业网点柜员岗位
  在《中国银行2016年夏季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考虑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等财经类对口专业;
  2、原则上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申报的工作地点;
  3、须接受安排到县支行或远郊支行工作;
  4、录用人员与中国银行直接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一般须在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岗位工作不少于8年,对特别优秀的,给予向网点专业技术岗位转换的机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