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校园招聘考试英语及认知能力测试考试内容分析

中国银行校园招聘考试英语及认知能力测试考试内容分析

发布时间:2016-08-29 17:39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银行校园招聘考试英语及认知能力测试考试内容分析
中国银行校园招聘考试英语及认知能力测试考试内容分析2
  二、认知能力测试
  在中国银行校园招聘考试中,除了重点考察英语、EPI、综合能力测试以外,在机考最后还考认知能力测试(一般算10分):内容为空间感知及记忆能力测试、粗加工、细加工以及动态追踪记忆这四个维度。考试时间为20分钟。东吴教育(微信公众号:dwjypx)会在考前给学员赠送认知能力测试题目,直接帮忙学员提高5-8分。
  更多相关考试资料及考试资讯可以关注银行招聘网(<http://www.yinhangzhaopin.com/> )或东吴教育(http://www.dwjy.com/ )网站查询,考生也可添加微信号公众号: dwjypx;获取考前重要补充资料。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