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万人模考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万人模考

发布时间:2016-09-26 15:24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万人模考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最早将于2016年10月22日开考,东吴教育和银行招聘网为了即将奔赴战场的考生感受考场氛围,查漏补缺提升成绩,特举办“2017年全国银行校园招聘考试万人模考”,在考前进行一次全真模拟在线考试!只要参加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的考生都可以免费报名参加!
  >>>:2017年全国各大银行校园招聘考试公告汇总
  一、为什么一定要参加东吴教育举办的万人模考?
  1、本次活动由银行招聘网和东吴教育联合发起,银行招聘网上过万名的银行网申模拟系统考生均会被通知参加本次模考;参考人数预估将超过一万人。
  2、本次考试所有题目均出自五大行及大型商业银行近四年校招考试真题,精选自真题中出现频率最高的题目;这是一套含金量最高的银行校园招聘模拟试卷。
  3、模考结束后将有两次免费在线分模块在线直播讲解这套模考试卷;
  4、本次考试结束后,主办方会利用在线考试平台进行大数据分析,为考生提供精准的测评报告,让考生了解在自己在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50万大军中所处位置,清晰的为考生指明复习重点及复习方向。
  5、参加本次活动的考生在各银行校园招聘笔试前均赠送2017年各银行校园招聘考试笔试备考大礼包!
  6、本次模拟考试适用于五大行、国内各大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及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考试。
  二、考试时间:
  2016年9月24日18:00-9月27日16:00
  三、考试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手机在线做题(长按下方二维码)
  四、模考题目讲解报名方式:
  (1)分享转发本页面到你微信朋友圈或者把本活动发到你所在班级微信群或QQ群后截图发给东吴教育各位老师,东吴教育老师发你YY观看密码(正式讲解前一小时发送);即可报名参加!耿老师微信:dwyzpw、印老师微信:dwyhzp
  (2)模考题目在线讲解方式YY语言在线讲解;YY下载方式:百度YY语音,下载YY语音软件,安装以后注册用户名;成功登陆以后输入频道号码按回车键即可进入。
  五、模考题目在线讲解时间:
  9月27日19:30 -21:00模考EPI讲解
  9月28日19:30-20:15模考经济金融专业知识讲解
  9月28日20:15-21:15模考英语讲解
  2017浦发银行校园招聘考试交流群:424208284
职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