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全国]2017年中国银行校园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招聘18人公告

[全国]2017年中国银行校园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招聘18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6-09-30 17:06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银行校园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招聘18人公告
  ∷ 招聘职位∷
  特别提醒:
  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每人最多可申请2个岗位。
  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
  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商务公司)于2007年11月成立,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主要服务对象涵盖中国银行、中银香港、中银卡司、中银保险、中银消费金融、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南洋商业银行(中国)、中宏保险等金融企业。
  中银商务公司总部设于北京,在江苏昆山设有子公司,在西安合肥上海深圳设有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分别在北京、大连成都广州和深圳设有办事处。
  招聘计划:18人
  2017中国银行校园招聘考试群:15006952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