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内蒙古]2017年中国银行内蒙古区分行校园招聘170人启事

[内蒙古]2017年中国银行内蒙古区分行校园招聘170人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30 17:32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银行内蒙古区分行校园招聘170人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中国银行内蒙古区分行校园招聘170人启事
  内蒙古区分行
中国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为中国银行下辖重点一级分行,本部设在呼和浩特,下辖包头分行、鄂尔多斯市分行、赤峰分行、通辽分行等13家二级分行,呼和浩特地区设有6家直属支行,目前共有机构网点271家,员工总数6500余名。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行成立于1980年,立足自治区经济建设主战场,热情服务全区各族人民,实现了各项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展现出很强的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已成为自治区金融业的重要力量。
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分行先后获得了“金融工作突出贡献奖”、“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奖”;连续荣膺“内蒙古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单位”、“金融系统最美服务窗口”等称号,创造了良好的品牌价值。
招聘计划:170人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neimenggu@bank-of-china.com
  特别提醒:
  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每人最多可申请2个岗位。
  2017中国银行校园招聘考试群: 15006952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