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内蒙古]2017年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内蒙古]2017年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9 14:54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您参加中国银行2017年校园招聘的笔试选拔!根据您的测评成绩,祝贺您已进入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2017年校园招聘的面试环节,具体时间及地点安排如下(条件所限,我们无法为您另行更换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16年12月4日14:00开始,请提前40分钟入场。
  2、面试地点: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培训中心(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通道北街84号)。
  3、其它安排:面试时请差正装,并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如学生证丢失需学校开具证明)。四六级证书、签字笔等。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