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湖南]2017年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湖南]2017年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22 10:10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4月6日,详情如下:
  2017中国银行校园招聘交流群 150069523(进群免费领资料
  ★2017年中国银行春季校园招聘简章汇总
  2017年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设立的一级分行,辖内拥有员工8000余人,分支机构近400家,营业网点覆盖全省,是一家业务种类齐全、服务手段先进、资金实力雄厚、拥有一大批稳定客户群体和一支高素质金融人才队伍的国有控股商业银行。
  中国银行为支持湖南经济社会建设、推动湖南发展进步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同时也在社会和公众中树立了特色明显、实力出众的世界500强品牌形象。
  “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将依托雄厚的实力,广泛的网络,成熟的产品和丰富的经验,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金融服务,与广大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热忱欢迎广大2017届优秀的莘莘学子来湖南,加入湖南分行投身金融事业,选择中国银行,实现心中理想。
  招聘计划:106人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hn@bankofchina.com
  营业网点柜员岗
  岗位描述:
  在辖内县域机构营业网点从事柜台业务服务的岗位;包括封闭式柜员、开放式柜员等岗位;要求在2个合同期限内(6年),工作机构及岗位均不调整(银监机构强制轮岗等要求情形除外)。
  1、封闭式柜员:负责封闭式柜台(现金)的交易操作及客户服务工作;
  2、开放式柜员:负责开放式柜台(非现金)的交易操作及客户服务工作;
  工作地点:浏阳、宁乡等2家直属县支行;株洲湘潭衡阳岳阳娄底邵阳郴州益阳常德怀化湘西州、永州张家界等13家二级分行下辖县域机构
  招聘条件:
  在《中国银行2017年春季招聘条件》基础上,符合下述具体条件和要求:
  1、仅招收2017届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管理、外语、法律及理工类等专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