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海南]2017年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海南]2017年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22 10:21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4月6日,详情如下:
  2017中国银行校园招聘交流群 150069523(进群免费领资料
  ★2017年中国银行春季校园招聘简章汇总
  2017年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于1914年11月13日成立,前身为中国银行“琼州分号”,旧址在海口市得胜沙路97号,是中国银行最早的分支机构之一,也是海南第一家银行,2014年11月迎来百年华诞,成为海南第一家百年企业。目前拥有机构网点89家,员工2300余人,人民币存款余额突破1000亿元,人民币贷款余额突破500亿元,资产不良率优于同业和中行系统平均水平。
  百年来,海南中行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将爱国爱民作为办行之魂、诚信至上作为立行之本、改革创新作为强行之路、以人为本作为兴行之基,根植海南、服务海南、奉献海南,与海南共成长,在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改革开放进程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窗口和纽带作用,成为海南金融业百年发展的一个缩影,树立了卓越品牌。
  近年来,海南中行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尤其是国际旅游岛上升为国家战略后,累计投放贷款超千亿元,支持省内基础设施、石油化工、新兴工业、旅游、教育、农业、地产等国民经济重点领域以及一大批重点企业和项目。同时,落实中央政策要求,加大对“三农”和中小微企业等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认可和赞誉。先后荣获“海南省十大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海南省企业社会责任十大楷模”、“海南国际旅游岛十大经济领军企业”、“第六、第七届海南省优秀企业”等近20项殊荣。
  海南中行,百年起航。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做海南最好银行”战略目标,坚持“存款立行、贷款兴行、科技强行”的经营理念和“责任引领、传承创新、从严治行、稳健经营”的工作主线,认真把握生态立省、经济特区、国际旅游岛三大优势,抢抓海洋强国和“一带一路”的战略,打造海南“一带一路”首选合作银行、海洋经济主办银行和国际旅游岛客户首选服务银行。
  招聘人数:20人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hi@bankofchina.com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
  在《中国银行2017年春季招聘条件》基础上,符合下述具体条件和要求:入职后先安排到柜员等岗位培养锻炼1-3年,之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按程序聘任到营业网点营销岗位工作。
  营业网点柜员岗
  同《中国银行2017年春季招聘条件》。
  信息科技岗位
  1.国内外知名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熟练掌握Java、C、C++、Oracle、SQLServer等语言或工具(其中之一),有实际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表达沟通能力;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及开拓创新能力;
  5.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6.录用人员作为信息科技专业岗位的储备人员,在网点接受基础业务锻炼后,按程序聘任到各级管理机构信息科技部门从事系统研发、运行维护、网络建设等工作;
  7.工作地点主要在海口地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