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新疆]2017年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新疆]2017年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22 10:39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4月6日,详情如下:
  ★2017中国银行校园招聘交流群 150069523(进群免费领资料)
  ★2017年中国银行春季校园招聘简章汇总
  2017年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新疆分行本部坐落于省会乌鲁木齐市,全辖有14家二级分行和乌鲁木齐地区3家中心支行,拥有173家经营网点,4000余名经过专业培训的员工。新疆分行始终坚持立足新疆、支持新疆经济建设的发展理念,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客户至上的宗旨和严谨细致的作风,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实现了业务规模和经营业绩的飞跃发展,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树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
  中国银行新疆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员工建立了多样化的职业发展通道,实现企业目标和员工目标的共同发展。我们殷切期盼有志之士加盟,共创中国银行的美好未来!
  招聘人数:140人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_xinjiang@163.com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
  在《中国银行2017年春季招聘条件》的基础上,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居住地生源的毕业生。
  营业网点柜员岗位
  1、应届毕业生,或银行同业人员(要求30周岁及以下、从事银行柜员或相关工作),或毕业两年之内的在职人员(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
  2、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管理、外语、法律及理工类等专业;对于生源欠佳地区的分支机构,特别是县域机构,应届毕业生或银行同业人员的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银行同业人员或申报县域机构的,专业可不做限制;
  3、须接受安排到县支行或远郊支行工作;
  4、录用人员与中国银行直接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一般须在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岗位工作不少于5年,对特别优秀的,给予向网点专业技术岗位转换的机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