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马来西亚]2017年马来西亚中国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马来西亚]2017年马来西亚中国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22 11:20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马来西亚中国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4月6日,详情如下:
  2017中国银行校园招聘交流群 150069523(进群免费领资料
  ★2017年中国银行春季校园招聘简章汇总
  2017年马来西亚中国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1939年,中国银行在槟城设立第一家分行,随后又分别在吉隆坡、芙蓉、怡保、峇都峇辖等地设立了分行。
  由于1958年马来西亚当地法令禁止外国政府控制的银行在本地营业,上述分行于1959年停业。
  2001年2月23日,中国银行在吉隆坡复业,成为一家当地全牌照商业银行。2009年起,先后在槟城、麻坡、新山、巴生、蒲种、古晋设立二级分行。
  2011年9月24日,马央行正式指定中国银行作为马来西亚人民币清算行,负责马来西亚本地及跨境的人民币清算职能。2015年1月5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银行作为吉隆坡人民币清算行。
  2016年,马央行成功牵头叙做5笔企业集团海外投资的电力,能源,水务等重点行业银团贷款。
  2016年十月十七日,股权交割至中银香港,集团内打造在东南亚发展的旗舰跨境国际银行。
  招聘人数:10人
  招聘邮箱: Recruitment_MY@mail.notes.bank-of-china.com
  管理培训生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春季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
  1、马来西亚国籍;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或经济金融、信息科技、数理统计、财务会计、管理学等专业者优先;
  3、中文、英文水平水平良好;
  4、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服务观念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