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迪拜]2018中国银行迪拜分行校园招聘4人公告

[迪拜]2018中国银行迪拜分行校园招聘4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28 15:27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迪拜]2018中国银行迪拜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特别提醒:
  中国银行2018全球校园招聘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
  "一级机构"是指总行,银行卡中心等6家直属机构,河北等10家审计分部,北京市分行等36家境内分行,中银香港等8家海外机构,中银基金等7家附属公司及小语种培养计划。
  迪拜分行
  迪拜分行成立于2015年10月。前身为中国银行中东(迪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为我行在中东地区设立的首个营业机构。截止2017年9月,共有员工61人(含阿布扎比分行),本部共设立部门8个,分别为:业务发展部、营业部、金融市场部、财会部、运营部、风险管理与合规部、法律合规部及综合管理部。下设二级机构阿布扎比分行。业务上,迪拜分行为从事批发业务的商业银行,以公司业务为主,以迪拜为中心辐射整个中东北非地区。
  秋季校园招聘计划:4人
  2018年中国银行校招QQ群:28619543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