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香港]2018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250人公告

[香港]2018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25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28 15:28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香港]2018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特别提醒:
  中国银行2018全球校园招聘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
  "一级机构"是指总行,银行卡中心等6家直属机构,河北等10家审计分部,北京市分行等36家境内分行,中银香港等8家海外机构,中银基金等7家附属公司及小语种培养计划。
  中国银行2018全球校园招聘
  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
  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中国银行(香港)」或「中银香港」)是一家在香港注册的持牌银行。中银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于2001年9月12日在香港注册成立,在成功的全球公开售股后,其股份于2002年7月25日开始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2388」,美国预托证券场外交易代码「BHKLY」。
  中银香港是香港主要上市商业银行集团之一,在各主要业务市场位居前列,并在香港拥有最庞大的分行网络及多元化的服务渠道,包括约200 家分行、1,000 多部自助设备、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等高效电子渠道,为个人、企业和机构等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及投资理财服务。中银香港是香港三家发钞银行之一,亦为香港人民币业务的清算行。凭借在人民币业务的优势,我们的人民币服务成为客户的当然选择。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的深入推进,我们紧紧抓住战略机遇,积极推进东盟机构重组。今年以來,我们相继完成了收购泰国子行和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分行的交割。我们正抓紧完善东盟机构管理制度和机制建设,加快与东盟机构的全面融合,加强业务联动和对接,推进东盟机构业务的升级和转型,致力打造国际化区域性银行集团。
  请申报中银香港、金边分行、雅加达分行、胡志明市分行、马尼拉分行、仰光代表处的申请人统一通过中银香港招聘网站进行网申(http://careers.pageuppeople.com/798/cw/en/listing/)
  中银香港秋季校园招聘计划:250人
  招录岗位1:毕业培训生计划
  任职要求:
  1. 2018年本科或以上毕业生
  2. 中、英文良好,能操流利广东话或普通话
  3. 具卓越的组织及策划能力,人际技巧及沟通能力俱佳,并具备卓越的分析及领导能力
  4. 灵活、主动、热诚、追求卓越及具团队精神
  5. 具持续学习及发展的好奇心及动力
  6. 自我认知良好,知道自身的推动力来源、强项及发展空间
  7. 协助办理香港之合法工作签证(如需要)
  请申请人统一通过中银香港招聘网站进行网申(http://careers.pageuppeople.com/798/cw/en/listing/)
  招录岗位2:见习管理人员计划
  任职要求:
  1. 2018年本科或以上毕业生
  2. 工作经验少于3年,有意于银行业发展的大学毕业生
  3. 中、英文良好,能操流利广东话或普通话
  4. 具卓越的组织及策划能力,人际技巧及沟通能力俱佳,并具备卓越的分析及领导能力
  5. 灵活、主动、热诚、追求卓越及具团队精神
  6. 具持续学习及发展的好奇心及动力
  7. 自我认知良好,知道自身的推动力来源、强项及发展空间
  8. 协助办理香港之合法工作签证(如需要)
  金边分行
  中国银行金边分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中国银行总行全资拥有的直属分行。分行由柬埔寨中央银行核发营业执照,可经营全能商业银行业务。
  金边分行成立于2010年12月8日,坐落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分行经营柬埔寨国内及国际所有商业银行产品及服务。目前主要从事公司金融、贸易金融、个人金融及全球市场业务等,产品及服务包括公司及个人各类贷款业务、公司及个人各类存款业务、公司及个人各类外汇买卖业务、汇出及汇入汇款、国际结算、贸易融资、银行同业服务、全球现金管理、资金业务、投行业务、代理业务等。服务对象包括中柬两国公民、外籍人士、中资企业、与中国有贸易投资往来柬国公司及柬埔寨当地主流企业。
  招聘岗位:毕业培训生计划
  任职要求:
  1. 2018年本科或以上毕业生
  2. 英文/柬埔寨语良好,能操流利广东话或普通话优先
  3. 具卓越的组织及策划能力,人际技巧及沟通能力俱佳,并具备卓越的分析及领导能力
  4. 灵活、主动、热诚、追求卓越及具团队精神
  5. 具持续学习及发展的好奇心及动力
  6. 自我认知良好,知道自身的推动力来源、强项及发展空间
  7. 协助办理柬埔寨之合法工作签证(如需要)
  雅加达分行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雅加达分行本部设在印尼雅加达,共有机构网点12家,员工总数280名。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于1938年开业,2003年4月15日复业,是第一家进入印尼市场的中国金融机构。多年来,雅加达分行扎根印尼、服务印尼,是一家取得全能银行业务牌照、可经营印尼国内及国际的所有银行产品及服务的中资银行。总资产、总负债、净利润等主要业务指标持续快速增长,营业机构、人员规模不断扩大。目前,不论资产规模还是业务品种方面都居驻印尼金融机构之前列。雅加达分行利用中银集团庞大的客户资源及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平台,积极发挥优势,服务于印尼当地各类企业、机构及个人客户,充分发挥服务中国印尼经贸往来的桥梁作用,为中印尼两国经贸发展及印尼的经济建设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与支持。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
  recruit.id@bankofchina.com
  秋季校园招聘计划:15人
  胡志明市分行
  1995年12月,中国银行在越南最大的经济城市----胡志明市设立分行,成为第一家走进越南的中资银行。
  在越南稳健发展的22年里,中国银行胡志明市分行依托中国银行遍布全球的国际化网络,充分依靠中国银行整体的品牌、专业实力和多元化平台,严格依法合规经营,提供个人金融和公司金融方面综合业务服务,涵盖存款业务、贷款业务(银团贷款、双边贷款)、国际结算及贸易融资业务、内保外贷业务、银行保函业务、外汇买卖、金融咨询等全方位金融服务,满足企业“走出去”金融配套服务需求,同时,积极开展中越企业间的双边结算业务,有力地促进中越两国经贸合作与发展。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
  bochk_talent_acquisition@bochk.com
  秋季校园招聘计划:2人
  马尼拉分行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马尼拉分行(以下简称“马尼拉分行”)成立于2002年1月,持有商业银行牌照。目前向客户提供的金融服务包括存款、银行卡、现金管理、贸易融资、项目融资、境内和跨境结算、外币兑换与外汇债务保值、金融咨询与财务顾问,并与中国银行集团成员单位合作,向客户提供收购与兼并顾问、IPO顾问和债券发行顾问与分销等服务。
  在中国银行集团“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银行”的战略目标指引下,我们紧抓人民币国际化以及“一带一路”建设的历史机遇,依靠中国银行全球经营网络和多元化平台,以把马尼拉分行建设成为“菲律宾境内人民币业务特色银行”、“中菲经贸往来之桥梁”、“中菲贸易结算首选银行”为使命,不断丰富金融产品和服务品类,提升产品和服务的交付能力,为菲律宾工商企业、在菲中资企业、华人华侨和金融机构同业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组合,促进中菲经贸往来和发展。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
  bochk_talent_acquisition@bochk.com
  秋季校园招聘计划:2人
  仰光代表处
  中国银行与缅甸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对缅业务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30年代。仰光代表处于2015年9月设立,进一步完善了中行全球服务网络和“一带一路”机构布局,特别是提高了对东盟地区的服务能力。未来,中国银行将积极为两国企业提供信息咨询、客户撮合和业务推介等服务,用金融力量架起两国企业投资展业的桥梁。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
  bochk_talent_acquisition@bochk.com
  秋季校园招聘计划:2人
  2018年中国银行校招QQ群:28619543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