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全国]2018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修院校园招聘2人公告

[全国]2018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修院校园招聘2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28 15:45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修院校园招聘2人公告
  特别提醒:
  中国银行2018全球校园招聘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
  "一级机构"是指总行,银行卡中心等6家直属机构,河北等10家审计分部,北京市分行等36家境内分行,中银香港等8家海外机构,中银基金等7家附属公司及小语种培养计划。
  中国银行2018全球校园招聘
  国际金融研修院
  国际金融研修院位于北京。作为中国银行直属单位,主要承担对中国银行中、高层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的培训任务。建院30多年来,传承中国银行教育培训百年优良传统和深厚积淀,在高质高效完成日常教学教研任务的基础上,明确“中行党校”、“中高层管理人员教育培训基地”的发展方向,遵循“服务发展战略,产学研结合”的发展思路,以“塑中行魂,育中行人”为使命,以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工作为目标,全力打造“最好的培训基地”。
  秋季校园招聘计划:2人
  培训岗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条件》的基础上,满足以下条件:
  1、国内外知名院校教育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2、优秀的文字写作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3、计算机应用、英语、多媒体技术等专业背景者优先考虑。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