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河北]2018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校园招聘300人公告

[河北]2018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校园招聘30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28 16:14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校园招聘300人公告
  特别提醒:
  中国银行2018全球校园招聘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
  "一级机构"是指总行,银行卡中心等6家直属机构,河北等10家审计分部,北京市分行等36家境内分行,中银香港等8家海外机构,中银基金等7家附属公司及小语种培养计划。
  中国银行2018全球校园招聘
  河北省分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是中国银行辖属的重点一级分行,成立于1976年,本部设在石家庄,下辖15家二级分行,目前共有机构网点519家,员工总数12700余名。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建行以来,以雄厚的资金实力、优质的金融服务,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信赖和支持。河北省分行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 ,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紧紧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和冬奥会的机遇,开展金融创新;致力于为员工提供稳定而又富于挑战性的工作、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以及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以促进员工和企业共同发展。
  秋季校园招聘计划:300人
  信息科技岗位
  管理机构信息科技岗位:面向国内外较好院校招收少量信息科技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到各级管理机构从事信息科技相关工作。
  招聘条件及要求:
  1、国内外较好院校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3、具有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熟练掌握Java、C、C++、Oracle、SQL Server等语言或工具(其中之一),有实际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4、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专业基础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5、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以上、TOEFL iBT 70分以上、IELTS 5.5分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6、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勤奋敬业、无不良行为记录。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
  面向国内外较好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作为营销服务岗位储备人选,先在柜员等岗位培养锻炼2—3年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聘任到营业网点或其他经营管理机构相关岗位从事营销服务工作。
  1、国内外较好院校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主要招聘金融、经济、财务、管理、理工科、法律等专业学生;
  3、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表达沟通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及开拓创新能力;
  4、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以上、TOEFL iBT 70分以上、IELTS 5.5分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5、须接受安排到申报地区支行(包括县支行)工作。
  6、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勤奋敬业、无不良行为记录。
  营业网点柜员岗
  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从事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工作。
  1、国内外较好院校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本科生银行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要求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等财经类对口专业,本地生源;
  3、原则上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申报的工作地点;
  4、须接受安排到县支行或远郊支行工作;
  5、录用人员与中国银行直接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一般须在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岗位工作不少于5年,对特别优秀的,给予向网点专业技术岗位转换的机会;
  6、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勤奋敬业、无不良行为记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