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甘肃]2018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校园招聘70人公告

[甘肃]2018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校园招聘7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28 16:36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甘肃]2018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校园招聘70人公告
  特别提醒:
  中国银行2018全球校园招聘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
  "一级机构"是指总行,银行卡中心等6家直属机构,河北等10家审计分部,北京市分行等36家境内分行,中银香港等8家海外机构,中银基金等7家附属公司及小语种培养计划。
  甘肃省分行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为中国银行下辖一级分行,成立于1984年,目前拥有近3000名员工、120余家分支机构,本部所在地兰州座落在美丽的母亲河畔。多年来,甘肃省分行始终秉承“服务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凭借中国银行的整体优势,以甘肃省发达的有色金属、石油、化工、煤炭、电力等产业为依托,全方位、多渠道支持地方的经济建设,为甘肃经济的快速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为满足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现面向国内外高等院校诚招有志青年倾情加盟,共创辉煌!
  秋季校园招聘计划:70人
  信息科技岗位
  1、全日制2018届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
  2、具有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熟练掌握Java、C、C++、Oracle、SQL Server等语言或工具(其中之一),有实际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表达沟通能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及开拓创新能力;
  5、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6、985、211院校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7、录用人员作为信息科技专业岗位的储备人员,在网点接受基础业务锻炼后,择优到省分行信息科技部门从事系统研发、运行维护、网络建设等工作。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
  1、主要招聘金融、经济、财务、管理、理工科、法律等专业学生;
  2、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表达沟通能力;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及开拓创新能力;
  4、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5、985、211院校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6、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奖学金或国家级、省级奖励的,党员以及担任学生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营业网点柜员岗
  1、全日制本科生不限专业;
  2、原则上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申报的工作地点;
  3、须接受安排到县支行或远郊支行工作。
  2018年中国银行校招QQ群:28619543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