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湖北]2018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校园招聘345人公告

[湖北]2018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校园招聘345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28 16:59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校园招聘345人公告
  2018年中国银行校招QQ群:286195433
  特别提醒:
  中国银行2018全球校园招聘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
  "一级机构"是指总行,银行卡中心等6家直属机构,河北等10家审计分部,北京市分行等36家境内分行,中银香港等8家海外机构,中银基金等7家附属公司及小语种培养计划。
  中国银行2018全球校园招聘
  湖北省分行
  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前身为成立于1913年的中国银行汉口分行,为中国银行下辖重点一级分行,本部设在武汉市,下辖15家二级分支行和武汉地区11家直属支行,目前共有机构网点402家,员工总数近万名。
  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始终坚持“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发展战略,坚持“从严治行、创新发展、精细管理、高效执行”的经营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经济金融改革发展方针政策,主动顺应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趋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引领,以创新为动力,以转型为路径,夯实基础、管控风险、转型发展、提高效益。同时,树立“敬业、激情、合规、风险、业绩”的价值取向,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战略目标是,建设一个创新高效、管理规范、业绩领先、市场地位不断提高的湖北分行,建设一个士气高昂、队伍精干,成为干部成长摇篮和员工幸福家园的湖北分行!
  在自身业务持续快速发展的同时,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先后与一大批国家及省市级重点企业和重点工程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大力支持了一批国字号企业、信息技术产业、交通和基础建设项目、节能环保产业以及文化产业,为湖北省构建中部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做出了重要贡献,连年被湖北省及武汉市政府授予“年度支持湖北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金融机构支持武汉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并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塑造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百年中行,百年品牌。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期待着您的加入,用我们的智慧之手再创辉煌。
  秋季校园招聘计划:345人
  管理培训生
  主要为各二级分支行培养基层管理后备人才,表现优秀者有机会优先选聘至省分行各部门。
  招聘条件及要求:在《中国银行2018年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仅招录国内外一流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国内院校须为985、211重点院校;国外院校须为当年世界排名前200名以内学校。
  信息科技岗位
  从事银行系统开发、维护、管理,负责相应软硬件安装、更新、升级、维护,保障信息安全等。  在《中国银行2018年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仅招录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要求信息科技相关专业。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
  经过柜台操作技能和服务意识的培养后,参与营业网点客户关系建立与维护,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金融服务,为银行基层管理储备人才。
  招聘条件及要求:在《中国银行2018年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仅招录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
  营业网点柜员岗
  作为银行窗口服务人员,主要负责办理银行前台业务,如开销户、存取款、外币汇兑等。
  招聘条件及要求:在《中国银行2018年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仅招录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