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重庆]2018中国银行重庆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重庆]2018中国银行重庆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4 15:52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2018中国银行重庆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根据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2018年校园招聘的安排,您已进入我行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位招聘背景核查、体检阶段,为了确保背景核查工作顺利进行,请您配合提供以下材料:
  一、需提供材料及相关要求
  1、请提供学校(学院)签章完整的就业推荐表。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我行核对后只收取复印件)。
  3、相关英语等级证书(成绩单)原件、复印件(我行核对后只收取复印件)。
  4、近期二寸登记照一张(体检时需要,应确保照片与本人实际相貌相符,不能进行PS处理,如现场核查发现有不相符或与本人相貌有较大差异的情况,需进行重新提供)。
  5、黑色签字笔一支。
  二、提供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12月18日下午13:30
  2、地点: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大楼四楼会议室
  (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一路218号,观音岩车站旁)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您见此通知后,按照时间,携带所需材料准时到达现场,本次提供材料需本人前往,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如期到达,请提前电话联系(工作时间):023-63889055,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二)我行将根据您所提供的材料和其他必要的途径对您的相关背景信息及是否符合我行招聘条件进行核查。
  (三)若您背景核查当日提供的材料齐全,我行将安排您于次日进行体检,请提前做好时间安排。
  (四)为保证该项工作顺利进行,请您务必于2017年12月14日24点前进行确认(在通知下方点击"确认"按钮,放弃本次招聘请点击"放弃")。
  感谢您的配合。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人力资源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