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安徽]2018年中国银行马鞍山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安徽]2018年中国银行马鞍山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23 18:15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银行马鞍山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是中国银行在安徽省的一级分行,成立于1978年8月1日,本部坐落于省会合肥。目前,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在全省设有16个二级机构、60个县支行,共391个营业网点,全行拥有近9000名经过专业培训的员工,形成了遍布全省各地的机构网络和服务体系。
  展望未来,千帆竞发。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以总行提出的“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为目标,充分践行“开放、共享、融合、创新”的发展理念,深化转型,强化管理,完善内控,在经济新常态下积极作为,为客户提供更佳服务,为中行创造更多价值,让员工得到更好发展。
  春季招聘计划:62人
  一、招聘岗位:营业网点柜员岗
  营业网点柜员岗
  职位介绍:
  录用人员在营业网点从事柜台业务服务的岗位。
  招聘条件及要求:
  符合《中国银行2018年春季招聘条件》中规定的条件和要求。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春季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18年4月7日24点。
  三、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各机构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存在一定差异,部分机构(如海外机构)对应聘者范围有专门要求,请应聘者根据本人情况申报,避免无效申请。
  (三)中国银行将在4月中旬组织进行统一笔试,具体安排将通过邮件或95566短信等方式通知。
  (四)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讯畅通。
  (五)中国银行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在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中国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七)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敬请关注“中国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