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江苏]2018年中国银行徐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江苏]2018年中国银行徐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23 18:29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银行徐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江苏是中国银行最早设立分支机构的省份。经过百年的发展,江苏省分行目前在全省设有11家二级分行(不含苏州)和10家南京地区直属支行,现有各级机构750余家,员工19000余人。
  江苏省分行建立了全方位金融服务的新型业务运作模式和全面风险管理架构,全方位经营公司金融、个人金融和金融市场业务,并通过总行全资附属机构联动,开展投行、基金管理、资产管理、飞机租赁、保险等金融业务,是当地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是系统内经营效益最好、业务规模最大的分行之一。
  春季招聘计划:320人
  一、招聘岗位:营业网点柜员岗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
  职位介绍:
  录取至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位人员,须先在柜员岗位培养锻炼1至3年,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能力等情况,选拔到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位工作。在营业网点积累一定工作经验后,可参加管辖机构岗位的内部招聘。
  招聘条件及要求:
  1、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2017年1月至2018年7月毕业归国的留学生;
  2、本科生通过大学英语CET4或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0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研究生通过大学英语CET6或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50分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0分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以上;英语专业本科生要求通过英语专业四级,研究生要求通过英语专业八级。专业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
  3、经济金融类、理工类、文史类、语言类等专业的毕业生;
  4、应能通过入职培训考核,并接受在柜员岗位培养锻炼一定时期后,综合工作表现、个人能力等情况,选拔至营销服务岗位上工作。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春季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18年4月7日24点。
  三、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各机构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存在一定差异,部分机构(如海外机构)对应聘者范围有专门要求,请应聘者根据本人情况申报,避免无效申请。
  (三)中国银行将在4月中旬组织进行统一笔试,具体安排将通过邮件或95566短信等方式通知。
  (四)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讯畅通。
  (五)中国银行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在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中国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七)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敬请关注“中国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