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全国]2020年中国银行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网申截止时间公告

[全国]2020年中国银行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网申截止时间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14 16:10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中国银行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网申截止时间公告
  根据我行人才招聘工作整体安排,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我行2020年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信息科技类岗位网申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16日24时;金融业务类岗位网申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7日24时。
  特此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4日

  原公告

  ↓  ↓  ↓

 

  2020年中国银行春招备考群:87054720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