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全国]2021年中国银行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春季招聘公告

[全国]2021年中国银行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春季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6 18:07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国银行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春季招聘公告
  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银资产”,成立于2017年11月16日,是由银保监会批准设立、主要从事市场化债转股及配套支持业务的非银金融机构,为中国银行一级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0亿元人民币。
  作为中国银行市场化债转股子公司,中银资产服务于国家供给侧改革及集团发展战略,紧紧围绕降低企业杠杆率的核心要求,提升“资金募集、转股投资、投后管理、市场化退出”全流程管理能力,以债转股为手段,充分发挥投贷联动效应,实现“商投一体化”,满足客户多元化融资需求;利用投行手段协助集团开展不良资产处置及风险化解工作,探索资源整合、交易撮合、并购重组、债转股等多种手段,借力资本市场深度挖掘风险资产价值,为不同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目前,中银资产的投资领域已涉及能源、装备制造、交通、建筑、有色金属等十余个重点行业,并开始布局科创领域投资。公司投资区域广泛覆盖我国七大区域的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市场反响良好,影响持续提升,彰显大行责任担当。
  计划招聘人数:1人
  邮箱:hr@bocfi.com
  信息科技岗-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
  职位介绍:
  信息科技岗主要职责:负责公司信息系统、网络、信息安全规划与建设,开展应用系统、网络和配套系统的运维管理工作等。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条件》的基础上,满足以下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熟悉主流开发与数据库语言,具备一定的代码编写能力;
  3、熟悉主流服务器、网络及安全设备、操作系统,具备一定的运维能力;
  4、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
  5、录用人员与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直接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
  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春季招聘的,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春季招聘岗位与实习生岗位不可同时申请)。
  报名网址:http://campus.chinahr.com/views/2021/boc-spring/index.html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年4月8日24点。

报名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校招问题

二维码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