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广西]2021年中银香港旗下中银金融服务(南宁)春季招聘公告

[广西]2021年中银香港旗下中银金融服务(南宁)春季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6 18:10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银香港旗下中银金融服务(南宁)春季招聘公告

  中银金融服务(南宁)有限公司(「中银南宁」)成立于2019年9月21日,为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中银香港」)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为中银香港(包括中银东南亚分支机构)提供银行营运服务支持,按客户交 易指示完成相关营运处理。

  中银南宁积极贯彻中国银行集团区域化发展的战略部署,通过推进智慧、创新的区域营运模式,落实标准化、集中化处理,构建更具成本效益、可持续发展的营运创新平台。

  计划招聘人数:100人

  邮箱:ty_qin@bochk.com

  业务培训生-中银金融服务(南宁)有限公司

  职位介绍:

  为中银香港、中银香港东南亚分支机构提供银行中台及后台服务支持,协助前台业务单位完成有关业务处理流程。

  招聘条件及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保险、会计、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东南亚小语种(泰语、越南语、老挝语、柬埔寨语、缅甸语、马来语、印度尼西亚语)等相关专业优先;

  2、2021年应届毕业生;

  3、具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粤语可作为工作语言的优先;

  4、具有风险合规意识;

  5、熟悉计算机软件操作,如Microsoft Word、Excel等;

  6、自愿接受公司内部岗位调配。

  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春季招聘的,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春季招聘岗位与实习生岗位不可同时申请)。

  报名网址:http://campus.chinahr.com/views/2021/boc-spring/index.html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年4月8日24点。

  

报名入口

 

  21/22广西银行校园招聘:849228542

  

广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