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2022年中国银行中银金融服务(南宁)校园招聘公告

2022年中国银行中银金融服务(南宁)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3 15:56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2年中国银行中银金融服务(南宁校园招聘公告
  中银香港东南亚业务营运中心(注册名:中银金融服务(南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21日,为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中银香港」)全资附属公司,是广西党委、政府,南宁市委、市政府重点引进项目之一,也是国家批复广西建设面向东盟金融开放门户总体方案后首家落户广西的外资金融机构。公司主要为中银香港、中银香港东南亚分支机构提供银行中台及后台服务支持,协助前台业务单位完成有关业务处理流程。
  中银香港东南亚业务营运中心以科技引领,推进智能、创新的区域营运模式,构建更具成本效益、可持续发展的营运创新平台,积极贯彻中国银行集团区域化发展的战略部署,协助中银香港拓展整合东南亚业务,通过标准化、集中化处理,助力中银香港实现向国际化区域性银行的转型。
  公司以人为本,重视员工个人素质和能力的提升,提供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人性化的福利政策、优越的办公环境以及清晰的职业成长空间,为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计划招聘人数:50人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ty_qin@bochk.com
  招聘岗位
  业务培训生-中银金融服务(南宁)有限公司
  职位介绍:
  为中银香港、中银香港东南亚分支机构提供银行中台及后台服务支持,协助前台业务单位完成有关业务处理流程。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的基础上,满足以下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保险、会计、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东南亚小语种(泰语、越南语、老挝语、柬埔寨语、缅甸语、马来语、印度尼西亚语)等相关专业优先。
  2、2021年、2022年毕业生。
  3、具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粤语可作为工作语言的优先。
  4、具有风险合规意识。
  5、熟悉计算机软件操作,如Microsoft Word、Excel等。
  6、应工作需要,能接受香港假期上班。
  7、愿意接受公司内部岗位调配。
  特别提醒:
  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拟申报职位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每位同学可以最多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可以申请1个岗位,所选岗位为平行志愿,不分先后。
  “一级机构”是指总行部门、上海总部、银行卡中心等6家总行直属机构、北京分部等22家审计分部、北京市分行等36家境内一级分行、厦门市分行等2家直属分行、中银香港等6家港澳台及海外机构、中银投等13家综合经营公司、小语种培养计划。
  客服电话:400-050-8080 (9:00-18:00)
  节假日专线:400-050-8080(转3)(9:00-18:00)
  若有问题,可将问题发送至邮箱:service@chinahr.com(此邮箱不接受简历投递,仅用于问题咨询)邮件主题请标注“中国银行校招应聘-手机号(与简历填写一致)-姓名-具体问题”

 

报名入口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