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全国]2022年中国银行中银理财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2022年中国银行中银理财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3 16:15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2年中国银行中银理财校园招聘公告
  中银理财注册资本为10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北京,主要从事发行公募理财产品、发行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根据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及业务定位,中银理财将充分发挥中银集团特色优势,通过不断完善中银理财产品体系,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多维度、全资产类别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紧紧围绕中国银行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的发展规划,支持重点产业和重点区域发展;坚持全球视野,打造具有中行特色的国际化中银理财品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完善综合化产品服务,打造中银集团功能齐全、协同顺畅的综合服务体系;坚持数字化发展,打造用户体验优化、销售推广多元、风险管理智能的中银理财平台。
  计划招聘人数:35人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rlzyb_zylc@bank-of-china.com
  招聘岗位
  投资研究岗-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职位介绍:
  理财产品投资研究、配置、交易、估值清算等。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对口专业。
  产品研发部-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职位介绍:
  制订公司产品发展计划;负责公司新产品研发和理财产品发行工作,制订新产品研发和产品管理制度,定期分析公司产品运作情况,持续优化产品体系。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对口专业。
  理财销售岗-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职位介绍:
  提出理财产品研发需求,制定理财产品销售计划,负责公司理财产品销售。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等财经类对口专业。
  运营管理岗-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职位介绍:
  理财产品日常运营,运营质量的监控管理,新产品运营操作可行性分析和流程设计。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等财经类对口专业优先。
  金融科技岗-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职位介绍:
  推进信息系统建设相关项目管理、外包管理及各类系统维护;信息科技预算管理及软硬件管理;企业级数据平台的规划和建设;信息科技安全管理。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信息科技对口专业。
  综合行政岗-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职位介绍:
  日常办公管理、保密管理、公文管理、档案管理;品牌管理、新闻资讯工作。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本科及以上学历。
  人力资源部-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职位介绍:
  负责党建工作。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财务管理岗-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职位介绍:
  年度财务预算编制;定期分析、预测公司经营情况及财务状况;实施日常账务处理、年终决算、财务报告编制及披露;实施公司费用管理、采购管理、固定资产管理、税务管理;公司资本金管理;公司部门绩效管理。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对口专业。
  风险管理与内控合规岗-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职位介绍:
  理财业务风险管理、内控合规。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法律对口专业优先。
  理财业务审计岗-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职位介绍:
  理财业务审计。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务会计、审计等财经类对口专业。
  特别提醒:
  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拟申报职位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每位同学可以最多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可以申请1个岗位,所选岗位为平行志愿,不分先后。
  “一级机构”是指总行部门、上海总部、银行卡中心等6家总行直属机构、北京分部等22家审计分部、北京市分行等36家境内一级分行、厦门市分行等2家直属分行、中银香港等6家港澳台及海外机构、中银投等13家综合经营公司、小语种培养计划。
  客服电话:400-050-8080 (9:00-18:00)
  节假日专线:400-050-8080(转3)(9:00-18:00)
  若有问题,可将问题发送至邮箱:service@chinahr.com(此邮箱不接受简历投递,仅用于问题咨询)邮件主题请标注“中国银行校招应聘-手机号(与简历填写一致)-姓名-具体问题”

 
报名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秋招问题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