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海南]2023年中国银行海南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海南]2023年中国银行海南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6 17:48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国银行海南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于1914年11月13日成立(现有分支机构96家,员工2300余人),前身为中国银行“琼州分号”,是中国银行最早的分支机构之一,也是海南第一家银行及第一家百年企业,在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改革开放进程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窗口和纽带作用,成为海南金融业百年发展的一个缩影,树立了卓越品牌。
  近年来,海南中行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重点支持省内基础设施、石油化工、新兴工业、旅游、教育、农业、地产等国民经济重点领域以及一大批重点企业和项目,并加大对“三农”和中小微企业等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助力稳经济大盘和助企纾困,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认可和赞誉。
  在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新征程上,海南中行始终坚持“大行担当、市场领先、客户满意、员工自豪”战略目标,奋力在海南自贸港新征程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诚心期待高素质的青年才俊加盟!
  计划招聘人数:70人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hnboczhaopin@163.com
  营业网点业务岗(营销服务)-海南省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春季招聘条件》。
  营业网点业务岗(综合服务)-海南省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春季招聘条件》。
  信息科技岗-海南省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春季招聘条件》。
  特别提醒:
  中国银行2023全球校园招聘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最多申请1个岗位,所有岗位均为平行志愿,不分先后。
  “一级机构”是银行卡中心等6家总行直属机构、天津分部等17家审计分部、北京市分行等34家境内分行、澳门分行等3家港澳台及海外机构、中银基金等10家综合经营公司。
  春季招聘岗位与实习生招聘岗位不可同时申请。
  完成网申报名后,系统将为您分配一个6位简历编号,该编号将作为您后续招聘环节重要身份依据,请您务必牢记。简历编号信息可通过查阅网申填报邮箱或“英才校园招聘”公众号通知信等途径查找。
  客服电话:010-59840713 (工作日9:00-12:00 13:00-21:00;节假日10:00-12:00 14:00-18:00)
  邮箱:service@chinahr.com 邮件主题请标注“中国银行2023年春季招聘-手机号(与简历填写一致)-姓名-申请事由”(此邮箱不接收简历,仅限网申答疑)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海南分行校园招聘备考群:753340804

 

海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