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渣打银行招聘 > [全国]2022年渣打银行全球实习生项目招聘公告

[全国]2022年渣打银行全球实习生项目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8 16:21   来源:渣打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渣打银行全球实习生项目招聘公告
  从2021年10月开放渣打全球实习生项目网申通道以来
  超过5000+简历投递
  成功举办10场线上测评中心
  累计将近50%的测评中心通过率
  快来pick属于你的渣打offer
  实习项目网申进入|冲刺月
  超多精彩岗位等你来
  牢记网申截止日:2022渣打全球实习生项目网申将于2022年1月31日全面截止。
  *有效申请须在截止日期前至少完成简历上传及在线游戏化测评,两者缺一不可。
  实习岗位数量全面扩张: 2022渣打全球实习生项目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均提供实习机会,总有一个城市,一个业务方向的-个实习岗位适合你。
  *请注意不可重复投递多个实习岗位哦。
  唯一官方网申通道:登录sc.com/early-careers通过“advanced search”(高级搜索) 输入下方岗位编号。
  招聘岗位
招聘
  招聘条件
  渣打国际实习生项目对申请者无学科背景限制
  在2022年6月-8月实习项目期间为国内外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即可投递网申.
招聘
  招聘流程
  网申
  (在线填写申请信息及上传简历)
网申
  游戏化测试
  Pymetrics
  行为价值观测试
  ( Valued Behaviour Assessmemt)
  在线数字化面试
  (Video Interview)
  线上评估中心
  (Online Assessment Centre)
  实习offer
  农历新年前滚动发放
  *.上述各阶段网申顺利通过后都会于24小时内收到下一阶段测试链接,且均需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
  *如遇技术问题(链接失效, 测试结果未成功保存等) ,请英文邮件至Graduate.Technical@sc.com,会有专业同事将在工作日48小时内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实习问题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