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2012校园招聘终面安排

浙商银行2012校园招聘终面安排

发布时间:2011-12-15 15:47  来源:浙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面试组织
        浙商银行2012校园招聘面试由总、分行分别组织实施。应聘学生应根据投递的志愿分别到总、分行参加面试,其中,博士生、应聘计算机类学生需统一到总行面试。
        二、时间安排
        1、总行本级非计算机类(含博士、硕士、本科)、计算机类终面时间均为12月18日(周日);
        2、各分行面试时间请随时关注近日“最新动态”。
        三、面试通知
        近期,我行将综合运用招聘门户网站“最新消息”、最新动态、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进行面试通知。
        总、分行详细地址及招聘咨询电话详见招聘门户网站-招聘指南-联系我们。
        四、其他相关事项
      (一)根据终面情况,总、分行分别于面试当天对有录用意向的学生发出体检通知,第二天上午即组织统一体检。
      (二)参加面试时,请同学们务必带上身份证、简历(附照片)、有学校印章证明的成绩单、奖学金等各类证书复印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面试通知单(预约后可自主打印)等。
      (三)凡最终录用的应届毕业生在与我行签订就业协议时,须在就业协议书上约定违约条款,违约金为8000元。双方凡违约的,须承担违约责任,违约方须支付违约金。

       附件: 浙商银行总行乘车路线及周边地图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